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全球客户咨询委员会本月将再度来华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0:39 新浪科技

  戴尔全球客户咨询委员会(CAC)将于今年3月再次莅临中国,召开第二次中国客户会议,以听取客户直接反馈,以便以更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国内客户的需求。这也再次表明了中国在戴尔全球市场中的战略性地位。此外,戴尔在中国不断投资提升其服务网络和服务质量,以带给国内客户更好的客户体验。

  客户咨询委员会是戴尔直接模式中独具特色的一环, 旨在鼓励客户对戴尔未来产品
技术战略的直接参与。此次,约40多名国内客户代表受邀将与戴尔负责产品研发的团队以及产品规划和技术方面的专家进行互动交流,直接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反馈。此次交流将涉及戴尔的全线产品,既包括台式机和笔记本等客户端产品,也包括服务器、存储等企业级产品。 对戴尔而言,此次会议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机会来倾听客户的直接反馈, 制定出更加贴近国内客户期望的产品规划、服务理念及合作策略,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精确的定制服务,满足客户应用环境的真实需求。

  长期以来,戴尔一直都非常关注客户服务和提供一流的客户体验。为此,戴尔不断扩大在国内的客户服务网络。截至目前,戴尔在国内能够提供上门服务支持的城市总数已达2,569个,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500个;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扩展到1,642座城市;24x7 六小时响应服务延伸至全国288座主要城市;能提供4小时之内上门服务的城市也达到49个。

  此外,戴尔还采用了新的管理工具,该工具将帮助解决多次电话支持服务之间缺乏连贯性的问题,使工程师能够从接到问题、直至问题解决,始终保持对客户问题的良好跟踪和关注。戴尔还进一步提升了其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丰富客户信息,改变过去客户服务以产品服务标签为唯一基准的方式,从而更富人性化地针对客户调整服务,有助于技术工程师为拥有多套戴尔系统的客户提供全局性的优化服务。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服务总监林隆仁表示:“作为一家以直接模式著称的企业,戴尔所有的业务环节都与客户的需求紧密相连,客户第一, 从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两方面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IT需求是我们一切行动的准则。”

  戴尔所提供的专业服务,也得到了各界的一致肯定。2004年,戴尔在中国摘取了赛迪集团 “2004年度IA服务器服务”用户满意金奖、计世资讯“2004中国优秀IT支持服务商”奖,以及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与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联合颁发的“PC服务器用户推荐品牌”、“商用台式电脑国际品牌用户满意度综合第一”、“消费台式电脑国际品牌用户满意度综合第一”、“笔记本电脑国际品牌忠诚度第一”等多项殊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戴尔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