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GDS首获DRI Asia专业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0:29 新浪科技

  据悉,国内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的专业公司Global Data Solutions Ltd. (以下简称“GDS”)获得国际灾难恢复协会亚洲分部(“DRI Asia”)的专业认证,DRI Asia承认GDS作为DRI Asia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代理机构,以促进未来几年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知识在中国的的普及、专业培训和认证。

  DRI Asia成立于1988年,是国际权威的灾难备份组织机构,专门从事灾难备份和业
务连续性培训、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和协助政府制订规范标准等工作。被国际上广泛公认的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的行业权威组织和标准制订机构,并负责考核与颁发在全球广为认可的业务连续性专家认证Certified Business Continuity Professional(以下简称“CBCP”)。

  GDS作为国内领先的灾备服务商,一向重视与国际相关机构的合作,以促进中国灾备产业的快速发展,2004年5月 GDS公司灾备专家汪琪先生获得了中国灾备行业第一张由国际灾难备份组织Disaster Recovery Institute International (“DRII”)美国总部颁发的CBCP专家认证证书,汪琪也成为国内第一个获得国际灾难备份行业资质认证的专业人士。

  “DRI Asia的专业认证和CBCP证书的获得,标志着GDS的灾难备份服务水平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GDS将按照国际标准为银行、证券、保险、交通、制造、流通等大型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规范化的灾难备份和业务连续运做服务”。在此之前,GDS与Sungard结为战略联盟,对中国的灾备产业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GDS将以世界拥有全球第一最佳实践能力的sungard公司服务及管理标准为基准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服务水准,全力打造中国最具实力的灾备专家形象。GDS CEO 黄伟先生对记者表示:“GDS是国内最成熟,最成功的灾难恢复服务提供商,GDS有信心为国内市场提供世界级的专业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