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将于5月底停止向苹果用户提供MSN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10: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的MSN软件将停止对苹果Mac OS X客户端的支持,这也就意味着微软将停止向Mac用户提供MSN服务。

  微软的一名代表表示,该公司将于本月内发出通知,从今年5月31日起停止向Mac用户提供MSN服务。微软于2002年宣布将在Mac平台上推出MSN服务,2003年该公司首先在美国本土推出了这一服务。微软代表明确表示:“从今年5月31日开始,微软的MSN软件将不再支持
Mac OS X网络软件客户端。”不过他并没有透露目前具体有多少名Mac用户在使用微软的MSN服务,只是表示使用人数非常少。

  根据微软多年前同Qwest签订的协议,该公司需要向Mac用户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因此虽然微软不再提供MSN服务,但Mac用户仍然可以继续以每月22美元的价格购买微软的互联网接入服务。不过,微软将不再向Mac用户提供任何本地软件,用户必须使用Mac内置的互联网连接拨号装置登录。

  微软还将允许那些使用其它互联网接入服务的Mac用户购买该公司的一系列基于浏览器的MyMSN服务,其中包括2GB大小的Hotmail存储、微软电子百科全书以及Money Plus。因此从理论上讲,Mac用户可以继续每月支付10美元到27美元使用微软的相关服务。

  在苹果推出自己的Safari浏览器之后,微软宣布将不再为Mac计算机开发IE浏览器,不过将会继续提供其它产品,如Mac版的Office办公软件。微软于当地时间周五再次重申,该公司将不会放弃Mac用户。微软还将于近期对Mac版Office进行升级更新,同时还将面向Mac用户推出新版的MSN Messenger软件。(小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