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WinXP媒体版今年底前将向33国打折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09:56 赛迪网

  啸风

  【赛迪网讯】3月12日消息,微软将进一步扩大Windows XP媒体中心版的覆盖范围,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向新增20个国家进行折扣销售。

  媒体中心版操作系统能够把PC接入家庭娱乐中心,将音频、视频和TV功能进行完美整
合。微软首先在美国、加拿大和韩国推出,随后逐渐推向更多国家。

  Windows XP媒体中心2005版的推出是微软刺激用户转向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主要市场战略之一。微软在2006年推出长角操作系统之前不打算推出新的操作系统。

  微软随后将向墨西哥、香港、印度、新加坡、南非、台湾和瑞典等国家与地区推出本地化Windows XP媒体中心2005版。截止目前已经有13个国家拥有该版本,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日本、中国、英国、法国和德国等。到今年年底,该版本将进入33个国家,拥有17种语言的不同本地化版本。

  微软本周在汉诺威举行的CeBIT大会上宣布了上述市场扩展计划,微软负责Windows客户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在展会上表示,微软此次市场扩展战略完全是出于满足用户的需求。

  微软报告显示,全球范围内有90多家顶级PC制造商和约7000多系统开发商都提供了不同版本的媒体中心操作系统。

  杨基集团分析师Laura DiDio表示,微软市场扩张名单中包括一些亚洲国家及俄罗斯,因此微软新市场战略也将面临着盗版带来的巨大挑战。

  她说,“微软在俄罗斯面临的首要挑战是盗版,在亚洲众多国家也面临着同样的不利处境。”(n10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