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男性白领的数码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08:57 财经时报

  龙门阵/文

  三月八日是女人节,连google也把logo换成了与女性符号相关的图案,本来是我们男人追捧女人的日子,但她们通常会大方地表示,我们很独立,不需要特别关注。的确,现在的中国女人已经早就有了独立的经济地位社会地位,你们看看新闻报道就知道了,两会期间女代表的出镜率总是很高。在我们伟大的祖国,还有妇联这种神圣的组织,甚至还有保护
儿童的组织,但为什么没有男联呢?其实男人也需要关心。

  所谓男人的东西,在这里是指男性白领应该关注的几样产品,不是指你的胡子或者胸毛之类。

  方形打印机

  Olympus推出的这款数码照片打印机P-10打印出100x148mm(4“x6”)或89x127mm(3.5“x5”)的照片,质量与传统冲印照片难分伯仲,打印出来的相片能保持干爽、持久性,并有特别保护膜,具防水、防刮花、防水气侵蚀、防褪色和防指纹的功能。速度方面能在44秒内打印出4“X6”(即4R)的数码照片,成为市场上打印速度最快的热升华式数码相片打印机。

  P-10采用PictBridge技术,支持PictBridge的数码像机可通过USB线直接与P-10连接,立即打印。当然,它亦可通过USB线直接连接到个人电脑,充当办公打印机之用。

  方型音乐盒

  这个像麻将牌白板的东东,是日本一家新锐数码设备制造商NHJ公司推出了的一款新型MP3播放器。银色的外壳很有质感,有五种外壳可以更换,重量只有35克。

  该机型具有MP3编码功能,配有96*32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幕,支持MP3及微软的WMA格式的音频文件,还具有调频收音机功能,内置麦克风可以录音。

  麻将虽小,容量尚可,随机配有256M内存,有SD扩充卡槽。液晶屏支持三行文字显示,菜单有日文、英文和中文。

  007专用Zippo像机

  前几天美国人颁布了一条新法令,按照该项法令,搭乘飞机的旅客不能带打火机上飞机,无论是随身携带还是托运。有人惊呼Zippo的股票要跌了,Zippo有上市吗?不清楚,懒得查了。

  不过这款外壳酷似Zippo打火机的数码像机的确非常拉风,人们通常称之为007间谍像机,James Bond,詹姆斯·邦德,所以这款像机叫JB1,似乎另一款男人喜欢的东西也可叫JB,就是Jim Bean。

  Zippo像机的三围是57.2×38.1×12.7mm,外壳正面贴上了007的标签,具有一定的收藏性。这款间谍相机可以拍摄640×480或者320×240两种分辨率的图片,相机内置8MB存储空间,使用较大分辨率可以拍摄大约150张照片,较小分辨率时可以拍摄大约310张。使用一颗AAA电池,配有USB接口,还可拍摄30秒的动画或录制12分钟的声音,当然,它亦可用作U盘及网络摄像头。

  男人送给女人的东西

  嗯,也不能老说男人的东西,女人的东西也要照顾一下。NEC的手机有点怪,时不时推出一款专门为女性定制却又外型方正的手机,有时候像一个化妆盒,有时候像一块饼干。来看看这款新的NEC200,如果你女朋友经常换手机,而你又不想花太多,它是最好的选择,人民币一千五百元左右。

  N200采用与西门子SX1类似的按键设计,偏立于屏幕两边,三围70.85×51.2×18.65mm,体重70克,不过希望你的女朋友不要具有这种方正平板的身材。

  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6级亮度调节、10秒影音同步录像,1.3寸65536色TFT屏幕和40和弦铃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