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福布斯财富榜新鲜出炉 盖茨仍为世界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5:4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编译

  【eNews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10日(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福布斯杂志本周四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拥金465亿美元,仍是世界首富。意大利总理席尔瓦-贝鲁斯科尼,以120亿美元成为媒体业第一富。

  在互联网业界,GOOGLE公司的创始人布林和佩奇,以720亿美元的资产击败雅虎创始人杨致远和大卫-费罗,位居第一。而费罗和杨分别拥有310亿和260亿美元。

  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和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首次进入福布斯财富榜。实际上,斯图尔特经常在富翁标榜单进出,这主要取决于其在公司的股份。她因涉嫌在华尔街股票交易中牟取暴利,而后又企图欺骗联邦调查局而被送上了法庭,最终被判5个月监狱监禁,外加5个月家庭监禁。当斯图尔特被捕入狱时,她的财富为3.5亿美元。现在,当她服刑期满后,她以10亿美元的身价位居世界第620名富商。

  迪斯尼公司的CEO未进入榜单,前任董事会成员罗伊-迪斯尼以11亿美元,位居第584位。Metromedia公司创始人约翰-克鲁齐位居财富榜第30位,而新闻集团的默多克两年前收购了Metromedia,并将其列入福克斯电视网,默氏则以78亿美元位居第49位。

  娱乐界进入财富榜的名人还有:微软和DreamWorks的波尔-阿伦(Paul Allen)($21 billion),米高梅股东Kirk Kerkorian ($8.9 billion), 维亚康的雷石东($8.8 billion),hedge fund ace George Soros ($7.2 billion),EchoStar公司的查尔斯-埃登(Charles Ergen)($7.2 billion)以及菲利浦-阿楚兹(Phillip Anschutz)($5.8 billion)。

  进入财富榜单的还有:大卫-戈芬(David Geffen)($4.4 billion), 杰弗里-贝佐斯(Jeffrey Bezos)($4.1 billion), 理查德-布朗森(Richard Branson)($3.2 billion),史蒂夫-乔布斯($3 billion), 乔治-卢克西(George Lucas)($3 billion), 史蒂芬-斯匹尔伯格($2.7 billion), 海姆-沙本(Haim Saban)($2.3 billion), 托德-特纳(Ted Turner)($2 billion), Cablevision公司的查尔斯-杜兰(Charles Dolan)($1.9 billion),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Mark Cuban)($1.3 billion),巴里-迪勒(Barry Diller)($1.3 billion)和奥普拉赫-温弗瑞(Oprah Winfrey)($1.3 billion)。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