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福布斯发全球富豪榜 盖茨首富地位无人能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3:36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3月11日消息,《福布斯》杂志日前评出了其年度全球富豪榜,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凭借其465亿美元的家产连续11年荣登该排行榜榜首。

  据该排行榜显示,此次入围的亿万富翁共有691人,其资产总和达到了2.2万亿美元
。这些富翁分别来自全球47个国家,其中美国有69人,欧洲有38人。

  统计结果显示,尽管盖茨的个人财产比前一年的466亿美元相比减少了0.2%,但仍高居该排行榜的榜首。紧随其后的仍是波克夏·哈萨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总裁华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其个人财产比去年的440亿美元增长了2.6%。

  在该排行榜中,排名上升速度最快的莫过于米塔尔钢铁公司(Mittal Steel )的首席执行官拉克希米·米塔尔(Lakshmi Mittal),其个人财产从此前的188亿美元猛增至250亿美元,排名跃居至第三。

  据《福布斯》介绍,该排行榜以各富豪在2005年2月11日的财产为衡量标准。以下为该排行榜的更多排名:

排 名姓 名国 籍年 龄净资产(亿美元)
1比尔-盖茨美 国49465
2华伦-巴菲特美 国74440
3拉什米-米塔尔印 度54250
4卡洛斯-斯利姆-霍鲁墨西哥65238
5阿苏德王子沙 特48237
6英格瓦-卡普拉德瑞 典78230
7保罗-艾伦美 国52210
8卡尔-阿尔巴切特德 国85185
9劳伦斯-埃里森美 国60184
10罗布森-沃尔顿美 国61183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