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将增产K8减产K7 三大芯片组厂商全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09:30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据我国台湾地区芯片组厂商透露,AMD计划将K8处理器的产量由第一季度的约200万块提高到第三季度的300万块。

  据悉,K8处理器在AMD处理器总产量所占比例将由第一季度的33%提高到第二季度的
50%。第一季度AMD的K7处理器产量为400万块。AMD决定提高K8处理器产量的原因是为更好地应对英特尔即将推出的64位处理器的挑战。

  预计第三季度AMD K8处理器产量可能会达到450万块,占AMD处理器总产量的70-80%,K7处理器的产量将下滑到200万个,占总产量的20%。

  包括威盛、矽统、ULi在内的我国台湾省的芯片组厂商都对AMD公司提高K8处理器产量的计划做出了积极的反应。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这三大芯片组厂商已提高了K8芯片组的产量。K8芯片组的毛利率较P4芯片组高3-4个百分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MD新闻 全部芯片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