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海信西门子商标争端专题 > 正文

西门子可能免费交回海信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07: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昨天,西门子海信商标案画上了句号。西门子的全资子公司博世-西门子同意将其依据当地法律在德国及欧盟等地注册的“HiSense”商标一并转给海信,同时双方撤销诉讼。

  唯一的悬念是,双方对转让的价格秘而不宣。不过,昨天下午,“免费转让”的说法却不胫而走。

  “海信是在3月6日得到西门子释放和解信号的。”昨天,海信律师团成员张保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西门子方面几乎爽快地答应了海信方面提出的所有要求,双方在当天就达成了初步协议。

  但是,由于有约定在先,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双方对于协议中的一个“关键问题”——转让价格,却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此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此次转让费用是由西门子方面率先提出的。双方并没有经过太多的“讨价还价”。海信工作人员对此的评价是,这是一个双方都满意的结果。

  博世-西门子总部林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前,外界5万、或者50万欧元的说法都是不正确的。”但是,对于“免费转让”,林彬称“不予评论”。态度上微妙的变化似乎佐证了“免费”的说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