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启动19国巡回展 推销XP媒体中心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5:2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编译

  【eNews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10日(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微软正在举行世界巡回展,销售其Windows XP媒体中心(Media Center)操作系统。微软公司计划,在19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香港地区提供其基于娱乐功能的Windows XP Media Center操作系统。

  微软公司将在比利时、捷克、丹麦、芬兰、印度、爱尔兰、墨西哥、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俄罗斯、新加坡、斯洛伐克、南非、西班牙、台湾、瑞典和土耳其等出销售媒体中心版本。在2005年晚些时候,微软将在这些国家和香港地区销售新的操作系统。

  此消息,对那些想购买媒体中心PC的用户以及那些想在其它地区销售电脑的PC制造商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当然,此举不会从根本上促进新操作系统的销售。这是因为,媒体中心电脑已在美国、加拿大、中国、韩国以及几个欧洲国家等主要的电视消费市场出售。

  微软公司媒体中心产品主管汤姆-雷姆尔(Tom Laemmel)称,“此举不会大规模地促进销售增长,实际上,我们在大型的市场销售已出现下降。”同时,如果媒体中心PC想由小型产品上升为主要产品,就必须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这表明,媒体中心PC已成为一种趋势,成为Windows个普通版本。”

  媒体中心和Windows XP的其它版本相似,但增加了第二个界面,用户可浏览图像、听音乐、看录像或是通过远程遥控录制电视节目。今年1月,微软称,自去10月公司推出新版本的媒体中心产品以来,共销售额增长了40%。从这一点上讲,微软已经销售出了140份操作系统软件。自那以后,销售再没有出现上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