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购IBM全球PC业务专题 > 正文

法新社: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批准联想IBM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23: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9日晚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联想、IBM今天宣布,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已经批准联想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

  联想、IBM发表的联合声明称,CFIUS已经批准了两家公司的交易,该委员会有权以国家安全为由阻止这笔易。即将出任新联想首席执行官的IBM高级副总裁史蒂夫-沃德(Steve Ward)表示,“联想承诺将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新联想将是一家创新的国际化个人电脑厂
商。它将制造出业界最好的个人电脑。鉴于美国政府的审查已经结束,IBM和联想将加快步伐以实现两家公司的整合,预计能够按计划在第二季度前完成此项交易。”

  根据联想与IBM签署的协议,联想将可以在全球市场上以IBM的品牌销售个人电脑,包括IBM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联想为此次收购支付了约17.5亿美元。

  将出任新联想公司主席的现任联想CEO杨元庆表示,“审查程序的结束对于联想来说是重要的一步。我们承诺,将在各方面尽全力坚守我们的商业道德。这也是联想和IBM持之以恒的标准。目前,我们正加快步伐,为全世界的个人电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王羽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