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台警方查封数万件AMD和意法半导体仿制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7:4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唐千编译

  【eNews消息】据来自台湾警方的消息来源称,台湾执法部门于3月8日在突击搜查Atop Electronics的时候,再次查封了75,000片可疑的AMD芯片和25000片冒牌意法导体品牌的闪存片。

  警方先前曾从Hao Hwa Technology(从汉语译音)处查封了60000片可疑的AMD芯片,Hao Hwa Technology是位于台南,是Atop的一个用户。鉴于出售可疑产品和违反AMD的知识产权,在AMD提交了针对Atop董事长Chen Yue-han的诉讼后,警方搜查了位于台北县中和市的Atop的总部。

  该报纸报道称,75000片可疑的AMD芯片价格大约6亿新台币(1940万美元),25000片仿冒的意法半导体品牌闪存片价值2亿新台币。该报纸称,经意法半导体公司派来的工程师确认,这批可疑的意法半导体品牌闪存片是仿制产品。

  相关报道:AMD指控台湾上尚科技董事长贩卖报废AMD芯片

       台警方查获假AMD处理器6万套 部分流入中国

       AMD曝出6万假冒CPU风波 散装产品尤其危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MD新闻 全部芯片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