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推低价闪存Walkman 挑战iPod以收复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4:5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9日国际报道 为了从苹果手中收复失地,索尼新推出了系列低价闪存Walkman音乐播放器。

  索尼的目的是夺回被苹果电脑公司及其流行的iPod设备抢占了的市场份额。

  这一系列新款播放器中,价格最低廉的一款配置了256MB 闪存,零售价格还不到13
2.5美元。索尼公司希望通过该产品来消除消费者对索尼Walkman播放器价格过高的抱怨。

  索尼26年前推出了Walkman盒式磁带播放器,之后,索尼Walkman便统治个人音乐播放器市场长达20年。但如今,随着苹果iPod播放器的巨大成功,以及亚洲竞争对手的崛起,索尼在播放器市场的这种优势已经不复存在。

  此次新推出的Walkman闪存播放器,分别可以存储256MB、512MB和1G数据。最昂贵的一款配置了1G的闪存,其价格约为318美元),存储量可相当于45张CD的容量。

  索尼欧洲个人音频部总经理Gregory Kukolj表示,与市场上不足50欧元(66美元)的其他廉价播放器相比,索尼的新款Walkman播放器的价格仍要高些。但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功能和设计,相信会赢得消费者青睐。

  不久前,苹果公司也推出了其第一款闪存播放器iPod Shuffle,售价约131美元。但与索尼播放器不同的是,iPod Shuffle不具备显示屏。

  据索尼介绍,在这些Walkman播放器产品中,有的产品采用OLED显示屏,有的只需充电三分钟即可连续播放3个小时。

  这些新款播放器将于3月底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本周,这些产品还将在德国汉诺威的CeBIT电子大会上展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