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新任CEO致信全体员工:启动快速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小米 整理

  编者注:索尼的新主席和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丁格(Howard Stringer)在三月七日早上,即他刚获索尼董事会一致通过,取代原来的CEO出井伸之担任索尼新掌门人的当天早上,向索尼全体员工发了一份电子邮件。斯丁格所要传达的信息很清晰:进行快速变革,目标是更好、更快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下面是邮件的全文:

  给索尼集团全体员工:

  能获安藤先生和出井先生垂青我深觉荣幸和深深感激。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我也很感激董事会对这个任命的支持。

  在我加入索尼公司的八年中,始终对在这家公司所体会到的东西以及有幸共事的员工们的才干既敬且畏。我们一直在领导消费电子世界,通过所创造的优秀产品更改变了人们娱乐和通讯的方式。

  和所有伟大机构一样,索尼在过去60年中写下了惊人的传奇故事。但我们不能让它捆绑或者限制自己,我们需要忘记过去,编写新传奇。

  经管如此,有了新的策略和新的目标并不足够。说话无论多有力,还是不够。世界已经和几年前不同了,我们的顾客的需求和期望已经改变,我们所涉足的一切行业的创新步伐也已改变。所以,索尼必须改变!整个索尼都在渴望改变,而我们高级管理层决心完成这个目标。  

  公司内部就有我们成功所需的资源。我的工作是创造一个挖掘并充分利用这些资源的环境。我们需要更努力工作,将我们的天才和创造性释放出来。我们的业务必须重整以提高利润率,保持增长动力。只有不断增长,我们才能完成企业创办者、员工和股东们的梦想。

  在踏入这个索尼历史新篇章的时刻,我很幸运能有Chubachi博士和Ihara先生作伴,他们对索尼以及所在领域内的广博知识对我、对公司来说都具有巨大价值和重要意义。在现有管理层已经开始的工作之上,Chubachi博士、Ihara先生和我将制定一个计划以加速变化进度。

  为了让索尼成为最强的电子、娱乐和科技企业,也为了面对各个地域和领域上的不同竞争对手,我们在决策上将绝不犹豫。我们会加速跨公司间的协作,从而重新激发并推动企业创造力。我们将把企业重心转向整合世界级的技术创新、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企业增长不能只通过成本减省实现,我们需要新项目、新想法、新策略和联盟,还有共同的远见。

  我们所有的经理都必须具有威望和决心去管理员工、提供清晰指示帮助他们及时做出正确决策。此外,我们必须发现和培养自己的人才。

  在科技、电子产业与内容创造业务的融合及目标共享方面,我们完全可以领导全球。在这个领域里,我们需要彼此,不仅为了保持竞争力,也为了更出色。

  当然,我们会继续企业在道德业务模式、社会责任和企业管理上的一贯目标。

  热烈期盼与你们一起工作,并让我们的企业、我们的员工、我们的亲人和朋友为此感到自豪。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