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蝶国际计划年内转往主板上市 与IBM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1:0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消息】金蝶国际主席兼行政总裁徐少春日前在酒会上表示,该公司已就转往主板上市递交申请,希望今年内可成功转往主板挂牌。

  集团手头订单增长理想,过去数年均保持按年双位数字增长。至于并购计划,主要
收购对象为企业应用软件公司,但目前未有具体项目洽商中。

  徐少春透露,8日将会公布与IBM策略性合作内容,但不涉及股权交易。

  金蝶从一开始就非常注重国际化。1993年成功引进来自美国的第一笔风险投资,1998年引入IDG2000万投资,2001年在香港上市。2003年,徐少春个人持股32.96%的金蝶国际实现营业额3.65亿元,比上年增长24.1%,净利润5913万元,增长45.3%。受一年来业绩带动,金蝶全年股票价格上升了105%。公众股从原来的20%上升到超过40%。2004年,金蝶国际继续稳固在中小企业市场的领先地位,并成功推进大中型中的成长型企业市场。

  日前,徐少春由于其在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发展进程中所做的杰出贡献,还荣获了“2004年度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