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北京歌华热洽外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0:56 东方早报

  中国巨大的文化娱乐市场吸引了外资越来越多的目光。记者昨日获悉,国内大型文化产业集团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正与美国著名的现场直播娱乐内容制作商ClearChannelEntertainment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双方有望建立一个文化娱乐合资企业。

  “我们集团老总已经在前些日子赴美洽谈,10日左右回国,相信到时候会有更进一步的信息对外公布。”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中心办公室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了解,合资公司可能主要致力于在国内安排及推广娱乐活动,包括表演安排以及门票和旅游纪念品的经营等;ClearChan-nelEntertainment则将会利用自身资源把国外体育赛事引入中国。双方在新公司中拥有的持股比例可能均为50%。

  据悉,ClearChannel是美国大型媒体集团,旗下拥有电视制作、户外广告、商业投资、文化娱乐事业等多个业务版块。

  而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的业务范围涉及文化会展、文化旅游、娱乐演艺、广告经营、影视服务、音像流通等诸多领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