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瑞星联手微软 推全球首款中文64位杀毒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8:5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焦集瑩)昨日记者从瑞星公司获悉,全球第一款支持微软64位中文操作系统的杀毒软件已经在瑞星公司开发完毕,并通过微软中国技术中心的测试。该软件专为企业用户设计,运行在微软即将发布的新版64位WindowsServer操作系统上。据微软方面透露,这款产品将是第一个列入微软64位操作系统认证产品列表(X64Win鄄dowsCatalog)的中国本土软件。

  瑞星技术专家介绍,该产品同时支持Intel和AMD的64位CPU组成的硬件平台。由于这些CPU和微软64位操作系统里都加强了对病毒的防范,而瑞星的64位杀毒软件针对这些特性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因此用户将会比以往更加安全。据了解,微软公司将在今年一季度推出64位操作系统(X64Win鄄dows),由于架构的改变,使得目前市面上的32位杀毒软件无法在新的操作系统上正常运行,这势必严重影响64位操作系统的推广。

  而微软中国技术中心的专家罗剑对此软件亦给予了赞扬据悉,在此次同微软合作的名额竞争过程中,瑞星抢在了趋势、赛门铁克等国外厂商的前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瑞星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