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勾画商务软件新蓝图 增强ERP软件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3:3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8日国际报道 本周微软新成立的一个部门将首次展示整合不兼容商务管理软件的最新成果。

  名为微软商业解决方案(Microsoft Business Solutions)部门的建立代表了微软进军企业资源规划(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ERP)软件市场,从而与甲骨文和德国SAP两家公司争夺全球市场份额。来自这些公司的软件产品可以自动完成一系列的企业任务,包
括接听客户服务电话和组织生产线。

  在圣地亚哥举行的微软年度Convergence大会上,微软将召集ERP用户以及合作伙伴,谈论新开发的产品优势。微软主席比尔.盖茨将按计划在本周三发表主题演讲,同时担任微软商业解决方案主管和曾任Great Plains前首席执行官的Doug Burgum也将到会发表讲话。

  微软将在大会上重点谈论公司在重新设计“绿色项目”(Project Green)的四款独立ERP产品线的发展过程。虽然绿色项目还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才能最终完成,但是微软希望目前已有的产品能帮助企业更好的与ERP产品竞争对手抗衡。

  微软将于本年度秋季开始以Great Plains的8.5版本的软件来推出第一款绿色项目产品,以及整合了绿色项目开发工具的Axapta和Navision产品。新版本软件将共享同一的网络端口,商务报告和互用性工具。

  到了2008年,这些程序将最终共享同一的计算机代码,这样就可以更容易的加以维护和扩展。

  研发小组的市场和策略经理Lynne Stockstad声称,公司还计划拓展包括巴西,中国和日本在内的更多海外市场,以及规模更大的公司和国际公司的分公司。

  微软进入商务应用软件市场的道路不是一番风顺的。当用户发现了产品中存在安全漏洞时,微软不得不把新版本的用户服务软件的发布时间推迟了至少六个月。

  在最近的财政季度,微软的商务解决方案分部表现平平。Stockstad声称大多数主要软件产品的销售处于上升阶段,但由于用户对服务需求量的减少导致了整个部门的财收量减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