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华硕副主席童子贤否认将分拆笔记本代工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1: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小米

  日前,华硕公司副主席童子贤表示,华硕会继续从事自有品牌及笔记本代工业务,眼下并没有将其笔记本电脑代工业务从母公司中分拆出去的计划。

  由于近日有关华硕似乎有意甩脱其笔记本代工业务以将精力集中在自有品牌的经营
上的谣言满天飞,童便在一个Sonama笔记本的全球发布会议上发布了此番评论。

  不过,童子贤确认华硕会自今年第二季起将部分笔记本电脑代工订单转交其全资子公司Asusalpha Computer(威硕)。威硕会在第一季末完成将苹果笔记本电脑的生产从台湾北部的中坜市迁移到苏州工厂的工作,届时中坜工厂空余出来的产能会用于代工订单。

  童子贤还指其自有品牌笔记本还有增长空间,因为世界十大厂商现在仅占有全球笔记本市场的80%,还有余下的20%市场留待争取。2005年,全球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预计将超过5000万台,20%的比例将是大约1000万台,总值约100亿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硕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