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直真节点应收中移动集团帐1721万 占资产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7:4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消息】中国软件供应商直真节点此间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集团的来自客户中国移动集团应收贸易帐项合计为1720.72万元人民币,约占公司截至去年6月底至总资产值13.2%。 直真节点称,由于帐项超过集团已公开的经调整后总资产值8%,因此根据上 规则需予公布。

  直真节点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15日,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从事电信领域的高技术产品开发、系统集成及相关的服务。公司的近期目标是三年内成为国内一流的OSS系统提供商和国际上著名的OSS产品提供商及增值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已开发出十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技术产品,形成电信业务及运行支撑系统(BOSS)、宽带接入设备及其业务运营支撑系统、通信测试仪表三条产品线。

  直真节点为国内多个大型网络运营商提供运营支援系统,04年12月1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