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 X3架构先声夺人 历时三年投资一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7: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IBM推出了eServer X3架构,这一历时三年、投资1亿美元的研发成果为IBM公司基于下一代64位Intel至强处理器的x系列服务器带来了源自大型机的功能和完善的高端技术。与上一代基于Intel 至强处理器的系统相比,新的X3架构可使4路系统的性能提升高达38%,使企业能够同时运行32位和64位应用,并更快速访问大量数据。此外,IBM还宣布推出新的IBM eServer x系列366服务器——业界第一台支持64位Intel内存扩展技术(EM64T)的高性能4路服务器,同时也是IBM计划推出的可支持双内核Intel芯片服务器系列中的
第一款产品。x366服务器在多项行业基准测试中创造了4路Intel至强芯片服务器新的性能纪录。

  作为IBM第三代企业级X架构设计,X3为企业应用软件和更好进行服务器整合进行了优化,并使用IBM高端虚拟引擎技术来提高虚拟能力。通过在同一平台上支持32位和64位应用,IBM X3架构以“按增长所需付费”(Pay-as-you-grow)的Intel架构服务器家族为客户提供投资保护,使他们可以在需要的时候移植到64位。

  IBM eServer x366服务器基于64位Intel 至强处理器MP,平台功能包括:支持基于DDR2的活动内存和Active PCI-X 2.0,一种新的高性能服务器I/O标准。这一平台与IBM在芯片组技术领域的专业技术相结合,在使用64GB内存时,总体系统性能可比上一代提升38%。

  与以前的各代产品相比,x366将会提供重大的性价比改进,消除2路和4路商业平台之间的价格断层。x366为服务器整合和企业应用进行了优化,这些应用包括IBM DB2 Universal Database、SAP、Microsoft SQL Server和Oracle等商业软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