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宣布新高层管理团队 非日籍人士担任CE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6: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7日消息,索尼为了进一步向以电子、娱乐、技术为核心的企业进化,决定将建立新的高层管理阵容。新的名单已在今天举行的索尼公司临时董事会上通过,并预定在今年6月22日得到股东大会批准后正式实施。

  霍华德 斯金格(Howard Stringer)(现任索尼公司副董事长兼负责娱乐业务的首席运营官COO、索尼(美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担任索尼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他将
在纽约和东京同时设有办公室,对索尼集团进行全盘管理。现在担任的娱乐业务负责人及索尼(美国)董事长的职责将继续履行。

  中钵良治(现任索尼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兼负责微系统分公司和EMCS的首席运营官COO)将就任索尼公司总裁及代表董事。在履行索尼公司总裁的日常业务之上,将特别着力于强化电子业务。

  井原胜美(现任副总裁兼集团首席战略官CSO和首席财政官CFO)将担任索尼集团首席财政官-CFO和索尼公司副总裁。在统管财务的同时从经营战略和经营资源分配的角度辅佐斯金格和中钵良治的经营活动。

  索尼公司董事长兼集团CEO出井伸之所带领的现行管理层在集团经营资源的有效分配和促进集团内部合作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强化了娱乐业务,建立了手机业务的基础,推进了次世代半导体开发的进程,并整合了金融业务。索尼已准备好进一步向以电子、娱乐、技术为核心的企业进化。

  2005年对索尼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新的经营体制将进一步提高效率,使索尼在全球的业务得到更积极、更具战略性地推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