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朗讯科技与神州数码联手进入中国农业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5: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在其重要授权合作伙伴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的协助下,朗讯科技价值百万美金的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将首度进入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用于管理并优化全行数据业务网的网络性能。这是朗讯与神州数码携手后在中国农业银行取得的首次重要突破。

  业界领先的、屡获殊荣的朗讯科技VitalNet 及VitalEvent 网络性能管理软件将用
于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的综合业务数据通信网络。该网络作为数据、语音、视频所有业务传输的公共通道和多业务的一体化网络平台,目前可以覆盖全市数百个节点的营业网点。

  朗讯科技的VitalNet 及VitalEvent 网络性能管理软件将有力推进青岛农行迈向现代化商业银行的进程,使其在业务量的不断增长以及客户对服务水平要求的不断提高的情况下,充分掌握网络的性能、实时监控网络的运行状况,并更有效地优化网络,提高网络的利用率和整体性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业务合作伙伴及软件销售事业部市场及销售执行副总裁兼青岛朗讯总裁黄荣光先生表示:“这是朗讯科技与神州数码携手合作以来,在金融领域取得的重要突破。我们期待着在与神州数码的合作中,能够让更多的国内企业体验到朗讯网管产品的卓越性能和优势,为企业网络的资源优化和网络规划提供可靠的依据。”

  朗讯科技的VitalNet 及VitalEvent 网络性能管理软件,支持多家厂商超过500种网络设备,可以帮助用户对现有网络的系统网络体系(SNA)、网络安全、网络架构、网络性能等金融行业的关键网络应用技术进行监视、分析和预测,并通过建立长期、连续的评估监测制度,使用户能够提早发现问题,提高网络运行效率,保障网络运营的平滑性和不间断性,满足金融客户对网络安全、稳定、快速运行的要求。

  VitalNet 及VitalEvent 网络性能管理软件是朗讯科技网络管理解决方案VitalSuite 系列软件包的主要组成部分,该软件提供了一种按照需要获得关键网络性能数据的方法,可以预先发现问题,优化网络资源和网络规划,提高投资回报率。通过VitalNet,用户可以在一个地点对网络的性能进行集中的监视、分析、管理和预测。VitalNet 可以和朗讯VitalSuite 系列软件包中的其他两种产品VitalEvent 和VitalApps 相互补充,以监控并报告用户的网络物理基础设施和网络应用的运行情况。

  朗讯科技新一代屡获殊荣的综合网络管理解决方案,以其卓越的性能价格比, 赢得了全球电信用户和企业用户的青睐,其中英国电信、Sprint、MCI、AT&T、Verizon等电信行业客户以及HP、IBM、Oracle、微软、花期银行、德意志银行、纽约银行、新加坡航空等企业客户。在全球财富100强中,选用朗讯网络运行软件的企业已超过了75%。在北美,朗讯性能超群的管理软件管理着95% 的语音流量。在中国,中国联通、中国网通等大牌电信服务供应商已经选用了朗讯的综合网络管理解决方案,优化并改善着网络的运行机制,提高着网络运行的效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