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开发出全球最大的82英寸液晶显示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4:41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三星开发出全球最大的82英寸液晶显示器(图)
三星电子开发出世界最大的82英寸液晶显示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中新网3月7日电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7日宣布,成功开发了世界最大尺寸的82英寸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82英寸LCD比日本夏普公司于去年10月全球率先开发的65英寸产品大17英寸。通过这次新产品的开发,在超大型电视机市场,LCD和等离子显示器(PDP)之间的竞争将愈演愈烈。

  三星SDI公司于去年12月份开发了全球最大的102英寸PDP。

  截至目前,韩国国内最大的LCD是三星电子的57英寸产品,LG飞利浦LCD公司已开发55英寸产品。

  这款LCD反应时间小于8ms(千分之一秒),动态视频显示效果出色,并采用了色彩再现率很高的白光技术,以92%的色彩再现率,实现了世界最佳的画质。

  本月10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信息通讯博览会“CeBIT2005”上,三星电子的82英寸LCD将首度亮相。

  自2002年以来,在包括中小型及大型在内的所有LCD市场上,三星电子连续三年稳居销售第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液晶显示器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