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正版增值”升温 百家专卖店收到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 11:47 ChinaByte

  导读--就像春日的午后一样,连邦、微软联合举办的"金鸡报晓"大型正版增值计划活动火热升温。

  就像春日的午后一样,连邦、微软联合举办的"金鸡报晓"大型正版增值计划活动火热升温。近日,记者从连邦总部获悉,微软目前已收到8000多个购买申请,而指定参加活动的百余家连邦专卖店也陆续收到订单,其发展之势大有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的景象。

   同时,记者也从微软中国总部得到证实,截至3月3日,微软方面已收到超过8000个优惠购买申请。但由于有很多用户信息填写不完整,微软方面只批准了3800多个购买申请,其范围涉及全国27个省、63个市。与此同时,承担此次"正版增值计划"中国区销售的授权单位--连邦软件,也有在全国的95家连邦专卖店收到订单。单从数字上看,"金鸡报晓"活动的影响已波及全国,这也表明人们的正版化软件消费意识在越来越强。

   连邦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用户在提交申请的时候,尽量将信息填写完整,尤其是电子邮件地址,否则将无法收到微软发送的电子优惠券。同时,该负责人再次重申参加微软正版增值活动的三种途径:

  途径一:于3月31日前,登录微软(中国)网站,获取优惠产品订单,选择就近的连邦软件专卖店购买;

  登录网址:www.microsoft.com/china/genuine/legaloffer/default.aspx

  途径二:于3月31日前,到所在城市参加活动的连邦软件专卖店,按照微软规定申请优惠产品订单后购买;

  途径三:于3月31日前,拨打所在城市参加活动的连邦软件专卖店电话,连邦将登门帮助用户申请优惠产品订单并送货上门。

   业内人士指出,连邦、微软推出的"正版增值计划",对推进软件市场正版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近期,又传出微软决定将WinXP OEM激活码停止使用,用户必须通过电话联系微软客服,才能得到帮助。此番双管齐下,表明了微软打击盗版的决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