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GE拟全额购买MSNBC新闻网股份 与微软商谈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3:17 赛迪网

  文/啸风

  【赛迪网讯】3月5日外电消息,微软与通用电气(GE)旗下的NBC Universal目前正处于商谈之中,最终有可能导致GE购买微软所持MSNBC有线新闻网的股份。

  据《纽约在线新闻》周四报道,双方讨论的问题包括合伙协议的变更,NBC有可能会实现对MSNBC有线新闻网的全额控股,而微软只保持使用节目内容的权利。

  报道指出,微软于1996年投资2.5亿美元创立MSNBC,该新闻网的排名一度逼近竞争对手弗克斯新闻网(Fox News)。

  事实上微软早已开始剥离一些非核心资产,转让或出售了在媒体和互联网公司中所持的股份。今年早些时候,微软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在线杂志Slate出售给了华盛顿邮报;2002年曾将旗下的旅游网站Expedia卖给了IAC/InterActiveCorp。

  报道同时指出,GE也非常愿意全资控股MSNBC,因为GE准备让NBC Universal独立发行股票。GE拥有NBC Universal80%的股份,法国媒体巨擎Vivendi持有另外20%股份。(n105)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