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DS拟加大中国市场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1:0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黄蓉

  全球500强之一、著名IT外包服务公司———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EDS)日前表示,今年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投入更多资源,并寻求进一步的投资机会。EDS进而指出,零售、金融、汽车和电讯行业将成为中国市场最具增长潜力的外包领域。

  EDS大中华及韩国区董事总经理伍壮明先生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和跨国企业的不断涌入,中国本土企业将面临必需建立全球销售及制造网络的挑战。IT外包服务在这方面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可以让中国本土企业专注于其核心业务而利用外包服务提供商的全球化网络成功地进入新的市场。”

  EDS于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帮助很多跨国公司和本地企业改善了业绩,其客户包括上海通用汽车、中国银行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