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IBM论坛2005专题 > 正文

IBM论坛2005将开幕 邀顶级经济学家解读卓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4: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期,遍布中国各地区、各行业数以千计的企业管理者们都收到了一份别致的礼物:红色《胜经》无字书。这是一份来自“IBM论坛2005”的邀请函,其中寓意不言自明:共同书写决胜市场的无限长卷。

  一年一度的IBM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过三届,并以其宏大的规模、重量级的嘉宾、以及对行业和经济热点的紧密关注成为企业、学术界乃至公众期待的思想盛宴。即将召开的“
IBM论坛2005”打出了“龙腾盛世,成就卓越”的响亮主题。它将如何书写这本无字经书?我们拭目以待… …

  从2005年3月16日开始,主题为“龙腾盛世,成就卓越”的“IBM论坛2005”将分别在北京、广州和上海隆重举行。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院长Jeffrey E. Garten将应邀协同IBM大中华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总裁周伟焜和多家著名中国企业领导人、以及近千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决策者共同探讨和解读企业迎接当前挑战、拥抱机遇、成就卓越的未来之路。

  在北京论坛的上午主会阶段,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首席执行官的头脑》的作者Jeffrey E. Garten将应邀和IBM大中华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总裁周伟焜围绕“从优秀到卓越”的共同主题,结合各自的从业经验做出各具精妙又互为呼应的精彩演讲。Jeffrey E. Garten曾任克林顿政府时期负责国际贸易部的商务部副部长,并在华尔街供职达13年之久,其间先后负责雷曼兄弟公司拉美债务重组、雷曼在亚洲投资银行业务的组建、香港某世界最大船务公司的重组,及参与购并黑石集团。他和周伟焜的演讲将跨越经济的各个层面,纵论企业的生产、研发、文化锻造等运营的方方面面,给予听众成就卓越的全新思路和启迪。

  论坛同时组织了一个高规格的小型论坛,会聚数位中国当代杰出企业的领军人物、学术专家(和权威媒体专家),以高峰对话的形式,同在场的企业家们互动论道,以期产生成就卓越企业新思路的火花。

  下午的分会阶段,将以行业为切入点,将成就卓越企业的长远任务和规划放到具体的行业环境中,聚焦企业运营中所面临的保持高效竞争力、执行力和生产力的挑战。六大行业和领域各具侧重,各有精彩,内容涵盖石油化工行业的“石化企业的供应链管理”、零售行业的“如何突破营运瓶颈”、银行业的“企业级风险管理”、政府与公众事业的“构建高执政能力的电子政府”、电信业的“宽带多媒体增值服务”、电力行业的“新一代电网的蓝图”等热点行业问题。同时,IBM个人电脑事业部也将借论坛之际,发布ThinkPad最新款T43产品。

  已经举办三届的“IBM论坛”反响热烈,影响深远。今年的论坛首次将触角伸及“卓越的企业”这一长远话题,同时也是将视野放大到推动行业进步乃至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尝试和努力,这正是论坛呈现在世人面前的这本无字书《胜经》所希冀的用意所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BM论坛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