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发布SQL Server 2005第三次公共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0:13 ChinaByte

  编译 海河

  天极网3月4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星期四,微软发布SQL Server 2005数据库软件的第三次公共技术预览(Community Technical Preview:CTP)。这是自去年12月份第一次CTP以来,最新的一次,包括新的Report Builder和Management Studio特性,同时也支持64位运算。微软这次还展示了更多有关Visual Studio 2005的内幕。

  微软的发言人称今年第一季度,SQL Server 2005数据库软件的第三个或者是最后一个beta 版本仍然在跟踪运行之中,业界人士猜测或者在三月底可以最终发布上市。去年10月,SQL Server 2005被取名为Yukon,微软称之所以推迟其面市的日期是因为在进行另外一次测试。上个月,微软高层宣布了有关该数据库软件的销售价格与包装细节-包括一个新的工作组选项:SQL Server 2005产品系列代号为Yukon,包括四个版本,企业版,标准版,工作组版和专用版。价格将分别会比SQL Server 2000系列高上25%。

  一些解决方案提供商称微软推迟发布SQL Server 2005是有目的的,而且其售价对Oracle和IBM的同类产品而言非常有杀伤力。微软的发言人称,价格的提升是由于产品的新功能造成的,但是该产品相比功能类似的IBM和Oracle的产品来说,价格更低。(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