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IBM论坛2005专题 > 正文

IBM力挺联想在美推低价P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04:41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杨国强 发自北京

  昨天(3日),《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IBM得到消息,IBM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帮助联想在美国推广其PC产品,以便在联想并购IBM交易获得美国政府批准后,尽快完成与IBM PC业务的整合工作。

  联想品牌推广部人员尹景花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确认:联想与IBM在PC业务上的利益一致,IBM帮助联想并不奇怪。“联想PC与IBM可以形成互补,联想主打个人和中小企业市场,而IBM主攻高端商务用户。”

  尹景花向记者透露,去年12月8日双方签约后,IBM高层参观联想集团和联想研究院时认为,联想电脑的技术和产品质量非常好,完全可以拿到美国市场销售。联想候任CEO史蒂夫.沃德(Steve Ward)表示,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对IBM PC部门的收购之后,联想将面向美国市场推出一个低价PC系列,作为IBM现有ThinkPad和ThinkCenter PC系列的补充。联想产品将通过IBM的渠道销售,并定位于个人消费和中小企业市场,而IBM现有的PC系列则主要面向那些希望以更高价格获得更多功能的客户。

  除此之外,IBM在推出的个人电脑租赁方案和“IBM论坛2005”中也都有联想的身影。在2月底IBM全球融资集团宣布推出的个人电脑租赁方案也包括联想的笔记本电脑租赁计划。据悉,该方案将帮助联想在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在内的各个地区推广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全部IBM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