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大连IT人才国际巡回招聘会专题 > 正文

HP全球呼叫中心在大连全面建成 已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8: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HP全球呼叫中心(大连)日前在大连软件园正式开通,大连市市长夏德仁等大连市政府领导、 HP公司全球及亚太区的高层人员、HP中国区总裁孙振耀及HP的客户、合作伙伴代表应邀出席了这一隆重的开通仪式。该中心的开通标志着包括HP全球软件服务中心(中国)、HP全球呼叫中心(大连)和HP业务流程外包中心三部分职能在内的HP(大连)全球运营中心全面建成。至此,HP在中国的运营支持体系建设已现规模。

  HP全球呼叫中心(大连)是HP全球呼叫中心网络的重要区域中心之一。目前主要面向北亚地区,用普通话、广东话、英语、日语和韩语五种语言为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及韩国的用户提供支持服务。自2004年10月31日开始试运行以来,呼叫中心成功地开通了面向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日本的客户呼叫中心业务,并预计在未来的1-2年内陆续接管韩国及中国内地的呼叫中心业务。

  HP全球呼叫中心(大连)为北亚地区客户提供所有HP产品的售后技术支持,负责接听所有客户来电,由在线工程师记录客户的询问,并为客户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在未来的发展中,HP全球呼叫中心(大连)将进一步增强其服务功能,拓展其服务领域。该中心的未来目标是发展成为HP全球性的用户支持中心。

  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在开通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大连IT产业发展迅速,投资环境日渐成熟。HP选择在大连设立全球运营支持中心充分体现了HP对于大连IT产业的充分重视与支持。此次 HP全球呼叫中心(大连)在大连软件园的正式开通,必将对大连IT产业的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HP中国区总裁孙振耀说:“HP选择在大连设立面向整个北亚地区的运营中心,不仅是因为中国IT产业所蕴含的巨大发展潜力,同时也是因为对大连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突出的人才优势充满信心。我们希望呼叫中心的正式开通和全球运营中心的全面建成,能够给包括中国在内的北亚地区的HP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和体验。”他又说,“感谢大连市政府、客户、合作伙伴对HP的信赖和支持,同时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公司

  的既定策略和计划,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为客户服务,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

  目前,HP全球呼叫中心(大连)设在大连软件园内,占地约41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