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菲奥莉娜竞选世银总裁 其个性将成为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7:2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明剑

  3月3日消息,据多家媒体称,前惠普首席执行官卡莉·菲奥莉娜可能成为下届世界银行总裁人选,曾被财富杂志(Fortune)连续6年(1998~2003年)选为全球最具权力的女企业家,可能从高科技产业跳向另一个舞台。

  据悉,世界银行现任总裁将于今年5月卸任,美国副国防部长Paul Wolfowitz原本继任呼声最高,但他对继续留任于布什政府内处理伊拉克和平事务兴趣较高,因此各界将目光集中到从惠普去职的菲奥莉娜身上。

  菲奥莉娜对参与政治事务的兴趣一直很高,曾在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的团队中担任若干经济政策分析的工作,也曾与布什政府的科技官僚协商推动美国高科技产业相关事宜。但她坚持自己的看法,不屈服的个性,可能会成为从政的一大障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