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DS获英国防部76亿美元订单 建专属网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4:16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3月3日消息,电资系统Electronic Data Systems(EDS) 在英国国防部的招标中胜出,将为英国皇家海军与空军建制15万台计算机终端机建立专属网络系统。这是一笔价值40亿英镑 (约合76亿美元) 的大订单。

  电资系统击败了以计算机系统咨询Comupter Sciences Corp为首的竞标者,争取到了这笔生意。此次胜利对电资系统意义重大,数年前该公司曾经赢得美国海军的69亿美元订单,施工与测试进度却比合约规范时间落后1倍之多,来自五角大楼与民间舆论的批评不绝于耳,最后只得认赔超过10亿美元。

  Caris& Co分析师 David Garrity说,有些企业的学习曲线比较曲折、漫长,但失败的教训似乎还是有助于电资系统提升服务品质。这究竟是不是一笔赚钱的买卖,市场拭目以待。

  海军标案的挫败,并没有让电资系统失去国防部人事薪资系统后续服务的生意,公司也以痛定思痛的态度投资5亿美元更新服务。销售部资深副总裁Steve Schuckenbrock 表示,美国海军订单的惨痛经验让我们学到不少东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