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夏普控告东元LCD电视侵权 撤销禁制令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3:3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明剑

  3月3日消息,日本夏普(Sharp)公司今天表示,公司已经起诉台湾东元日本子公司,指控其部分液晶显示器(LCD)电视侵犯夏普专利权 。

  据了解,去年6月份东元配备台湾友达<2409>所产LCD面板的20寸电视,非法使
用夏普技术来确保画质。夏普公司申请禁制令来限制进口、生产与销售该款电视。

  该公司发言人称,还发现其它的LCD电视侵权案,并在2月向东京地方法院提出范围更广的诉讼,要求财务赔偿,以及禁止进口、生产与销售该电视。

  夏普周三已撤销禁制令的申请。

  东京日本子公司发言人士则表示,夏普撤销申请禁止令,就等于承认它的指控没有立场可言。

  该日本子公司并在声明中指出,由于禁止令已带给公司可观的损失,公司正考虑对夏普提出反控诉。

  据悉,东京海关自去年6月以来停止进口涉及侵权的东元电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夏普新闻 全部液晶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