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贝瑞特:64位CPU销售超AMD 上海成销售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1: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kevin

  英特尔CEO贝瑞特昨日在IDF技术峰会接受一个采访时表示,尽管AMD已经抢先一步进入同时支持32位/64位软件的x86芯片市场,但是英特尔在该类型芯片的出货量上却超过AMD。从普通桌面电脑处理器改进得来的x86服务器芯片市场,英特尔占据大半江山。例如位于加州圣塔克莱拉的工厂控制了x86服务器芯片市场的90%以上份额。

  英特尔从去年四月份开始出货64位处理芯片。目前为止,英特尔占据全球x86芯片出货量的82%。

  五月份,他将接替安迪-葛洛夫成为主席。作为董事局主席,贝瑞特将参与制订公司战略,并且代表英特尔出席各种政府官方场合、国际数字会议和教育科研交流等。

  与其他高科技公司一样,英特尔会继续加大海外的研发力量以及扩大财政收益,“75%以上的财政收入来自美国以外地区”。海外的销售任务自然落到公司新成立的产品销售部门上。这至由公司资深执行官萧慕廉领衔的产品销售部门总部将会落户上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