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再逃一劫 上诉法院驳回IE侵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09:56 ChinaByte

  编译 海河

  天极网3月3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微软称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推翻了某地区法院所做的对微软不利的裁决。当时地区法院认定微软IE侵权要求其赔偿Eolas公司5.2亿美元。

  微软在声明中称上诉法院也将该案件发回芝加哥地区法院重审,并称“应该给微软一个机会,让它讲述一下IE技术是如何发生发展的,并且提供证据来表明Eolas公司并不是IE技术的持有者。”微软公司表示“这次上诉法院的裁决显然是对我们立场的肯定。”

  Eolas公司自1999年起就一直咬着微软不放,状告IE浏览器“将互动内容嵌入到Web站点中”的功能,侵犯了其相关技术的专利权。2003年8月,美国地区法庭裁决微软向Eolas支付5.2亿美元赔款。Eolas公司的创始人Michael Doyle认为自己拥有专利权,当时他还是加州大学的副教授。如果这项判决得到最终执行,那么微软必须重新书写IE浏览器的代码程序。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认为,地区法院的裁决有失公正, 微软提供的证据显示早在1993年5月份,就有人使用过Eolas的使浏览器能够识别和运行嵌入式软件的所谓专利技术,这一时间较Eolas获得专利的时间早了5年。(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