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盖茨因其卓越贡献被英女王授予荣誉骑士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09:3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3日国际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三,微软公司的合伙创始人、董事长比尔.盖茨因在企业和慈善事业方面的卓越贡献而被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授予荣誉骑士勋章。

  盖茨在白金汉宫举行的一个非公开仪式上从女王手中接过了勋章,成为了二级英帝国爵士。

  在一份声明中,盖茨说,我对获此殊荣深感荣幸。这一荣誉是对我们基金会帮助改善贫困国家人民健康状况的幕后英雄的认可,我对此感到尤其高兴。

  比尔- 梅琳达基金会主要资助传染病和生殖系统疾病的研究,并在教育领域资助了一些项目。

  盖茨还提到了微软在英国开展业务的23年历史。他说,英国是微软在美国之外设立分部的第一个国家,在英国获得的经验对于促进我们在国际市场上的增长有很大帮助。

  微软在英国有2000多名员工,它在剑桥大学还设有一座实验室,这也是它在美国之外的国家建立的第一个类似实验室。

  当盖茨将被授予骑士勋章的消息在去年公布时,英国的外交大臣斯特劳给予了盖茨很高的评价。他说,盖茨是他所处时代的最重要的企业领导人之一,他的公司对英国经济有着深刻的影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盖茨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