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基中国称若竞争需要 推出AMD台式机很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6:3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记者 赵晓阳

  【eNews消息】今天下午记者采访中,对于宏基中国将推出AMD处理器台式机的说法,宏基中国台式电脑产品经理崔岩既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但对AMD台式机的市场前景表示了认同。

  崔岩说:宏基中国05年第一季度的台式电脑销售计划中没有AMD产品,至少3月底之前不会有基于AMD处理器的台式电脑在大陆地区销售。05年第二季度的销售计划还没有出来,如果有竞争的需要,宏基中国不排除推出AMD产品。

  崔岩介绍:从联想与惠普的经验看,家庭用户比商务用户对新鲜事物接受程度更高,基于AMD处理器的台式机更容易从家用市场得到认可。从去年10月开始,宏基中国开始冲击家用市场,到目前为止的统计显示,家用机已经占宏基中国台式机销量的40-50%。

  在商用领域,基于AMD处理器的台式机对于学校等看重成本的用户较有吸引力。只要对竞争有帮助,宏基中国不排除推出基于AMD处理器的台式电脑。

  崔岩另外表示:宏基的产销模式是产销分离,制造部门生产不同的产品,销售部门选择适合相对应市场的产品进行销售。宏基中国如果需要AMD的产品,只要将现在宏基在欧洲市场销售的AMD机型拿过来销售就行了,非常方便。

  AMD中国公共关系部的陈劲松先生今天下午则表示:他没有听说AMD中国与宏基中国合作的消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