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DC:惠普重获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排名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0:46 ChinaByte

  编译 东缘

  天极网3月2日消息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日前发表的报告称,惠普在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重新夺回了排名第一位的位置。

  据IDC发表的2004年第4季度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的统计数据显示,惠普在去年第4季
度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同比增长了21%,几乎比市场的平均增长速度快1.4倍。惠普获得了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15.6%的份额,重新坐上了头把交椅。此外,惠普的季度增长率是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的五倍。

  惠普提供了笔记本电脑行业品种最丰富的产品。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惠普向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了灵活的购买笔记本电脑的方式,既可以通过惠普的网站购买也可以通过零售网点的转销商购买。

  惠普高级副总裁兼移动计算部门主管Ted Clark表示,惠普领导笔记本电脑市场进入了“移动年”。笔记本电脑市场是一个高增长和高盈利的市场。这个市场已经证明了惠普是人们购买移动产品的选择。这个结果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地位,以及我们致力于发展这个市场的信心。

  惠普获奖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组合旨在满足消费者、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用户的各种高级需求。最近,惠普发布了10种新的商用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增强了安全性、使用方便性和目前移动专业人员需要的可靠性。(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