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2005年春季IDF专题 > 正文

英特尔CEO:32和64位兼容芯片出货已超过AMD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0: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ws消息】来自旧金山消息,尽管芯片制造商AMD公司推出第一款能够同时兼容32位64位计算的X86芯片,但是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克雷格.贝特瑞巴雷特表示这一市场英特尔的芯片出货量已经超过了AMD公司。

  贝特瑞在英特尔IDF(英特尔开发者论坛)基调演讲之后接受采访时,称"在这一市场我们已经超过竞争对手。"

  尽管AMD推出兼容32位和64位计算的X86芯片时间比英特尔早了一年,但是英特尔后来居上。目前全球服务器芯片市场,英特尔的份额依然超过了90%。去年四月末,英特尔推出了具备32位和64位计算的X86芯片。

  今年五月份,贝特瑞将会把首席执行官头衔移交给保罗-奥特尼里,并替代安迪-葛洛夫出任公司主席。作为公司主席,贝特瑞将参与公司策略的指定,并作为公司高层和政府、国际组织、教育机构打交道。

  就像其它的科技巨头,英特尔今后更多的收入将来自国外,贝特瑞表示大约75%的公司收入来自海外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DF新闻 全部英特尔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