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推优势精英项目 推动Sun系统大客户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2: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邀月

  【eNews消息】2月28日,Sun Microsystems公司宣布,它将推出其Sun SOLAR Edge Elite(优势精英)项目。这是一个旨在推动基于AMD Opteron处理器的系统向Sun的大客户销售的新项目,由Sun专门的Solaris操作系统合作伙伴负责提供。

  “客户已经清楚地表明,他们在基于AMD Opteron处理器的系统上的投资必须能够用于关键业务过程,”Sun公司主管iForce合作伙伴销售的副总裁Greg Stroud说,“Sun SOLAR Edge Elite项目为Sun在美国地区的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了所需的手段、培训教育和激励要素,它将推进基于AMD Opteron处理器的Sun系统销售的新增长。诚然,该项目是建立在Sun的iForce合作伙伴去年在整个Sun产品线上所取得的成功的基础之上的。”

  该项目的设计初衷是特别要满足客户向32/64位服务器市场加快挺进的需求。根据Momentum Research集团最新独立完成的一份调研报告可知:2005年,81%的美国企业准备投资于符合业界标准计算的32/64位混合处理器系统,如像基于AMD Opteron处理器的Sun系统。

  参与Sun SOLAR Edge Elite项目的美国渠道合作伙伴,将向他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灵活的包含各种不同平台的解决方案集。合作伙伴可从系统免费演示和培训教育中获得益处。

  “Sun SOLAR Edge Elite项目将给予我们销售团队极大的激励,让他们集中力量推动基于AMD Opteron处理器的Sun系统的销售,满足客户对32/64位服务器的需求,获得性能、灵活性和低成本等多重好处,”Sun iForce战略合作伙伴Technologent公司总裁Tom Gallaway说,“Sun连续不断地为合作伙伴推出项目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保持竞争优势的同时取得经济效益。”

  企业客户的绝大多数都希望购买基于32/64位混合处理器的服务器系统。由Sun发起的Momentum Research调查显示,公司大约要将他们预算的26%用于购置这种服务器系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