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神舟启动笔记本电脑渠道腾飞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7:11 电脑商情报

  作者:广言

  新春伊始,神舟笔记本凭借中央电视台“4880笔记本电脑提回家”的火爆广告,在竞争激烈的笔记本市场中脱颖而出。过去三个月里,神舟笔记本销量呈现爆炸性增长,月销量连续翻番,直逼四万台大关。

  准确的市场定位、强大的营销攻势和巨大的成本领先优势让神舟笔记本电脑在各地市场中一跃成为消费者首选。在神舟强大的广告拉动下,神舟笔记本销售势头火爆,众多消费者对于神舟电脑推崇备至,虽然神舟电脑在很多城市建立了专卖店,但是依然很多地方的消费者为不能方便地购买到物美价廉的神舟笔记本而发愁,针对这种情况,神舟电脑启动渠道腾飞计划,在全国各地通过不同加盟方式邀请笔记本销售渠道加盟神舟笔记本销售。

  神舟电脑相关人员对于笔记本在未来中国PC市场的前景非常有信心,并且说明了笔记本电脑对于中国PC制造商和渠道商的重要意义。神舟电脑将笔记本电脑的普及潮流称为“中国IT20年来最令人激动的机遇”在过去20多年里,中国渠道商有过两次突破性增长:最初,中国第一代渠道商通过代理国外品牌成为了中国IT界的先锋,成长出了联想这样的业界旗帜企业;大约10年之后,出现了第2个机遇,通过参与代理联想等国内品牌的台式电脑打败国际品牌退出中国市场,让很多优秀的区域分销商成为了中国渠道的中坚力量;现在,中国IT历史进入20个年头的时候,又一个机遇摆在了我们面前,那就是笔记本电脑,凭借这次机遇,又将成就中国第三代成功的经销商,无数的创业、财富之梦,将在这里实现。

  据神舟相关人员介绍:此次推广的神舟渠道腾飞计划,不仅在于招商,更重要的是在与经销商展开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让神舟电脑的产品覆盖程度更加提高,同时培育出有实力的渠道,实现与神舟电脑共同成长,成为未来中国PC市场的主流力量。此次神舟电脑采用的加盟方式主要有3个层次:一,加盟神舟笔记本体验展示中心;二,加盟神舟专卖店;三,任何品牌经销商均可无门槛成为神舟电脑的销售代理,直接向神舟电脑分公司提货进行销售。

  神舟电脑渠道人员对于此次渠道腾飞计划非常有信心,介绍到:“从经销商的角度看,作为市场最直接的接触者,他们对身边市场的变化,一定是有最直接的感受,神舟电脑在各地市场的火爆势头,一定能够吸引更多经销商加盟,与我们一道将神舟电脑推向中国笔记本第一品牌”。

  神舟笔记本电脑渠道腾飞计划:

  携手神舟方式一:加入神舟笔记本体验展示中心计划,成为神舟笔记本核心经销商。获得神舟在店面装修、宣传、返点、促销等方面的全面支持,获取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和增值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收益。

  携手神舟方式二:加入神舟笔记本专卖店计划,成为神舟笔记本专卖经销商。低进入门槛,无需大笔投资,获得神舟在店面装修、促销等方面的支持。

  携手神舟方式三:只需致电神舟电脑各地分公司,成为神舟笔记本外围经销商。无进入门槛,无需额外投资,无需额外增加人员,无需受排他条款等限制,即可轻松分享神舟笔记本带来的巨大收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