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2005年春季IDF专题 > 正文

英特尔IDF聚焦新平台 扩增埃及与乌克兰两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5:4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明剑

  2月28日消息,英特尔将于3月1日到3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开发者论坛(IDF),以“明日平台:释放你的所有可能”为主题,意图展现改组后转型为“平台解决方案者”的决心。

  英特尔表示,本届开发者论坛中将展现急速起飞的最新平台,新的产业聚落与生态也正在成形。新的使用模式与创新者都正积极投入发展。

  本次开发者论坛除了以“平台”为重头戏外,也将举办地区扩增埃及与乌克兰两地,证明英特尔对新兴市场的更加重视。春季开发者论坛于3日结束旧金山行程后,4月7日至8日将移师日本东京、11日至12日则在台湾举行,北京举办时间为4月14日与15日、俄国则为4月27日。新增加的埃及开罗为5月10日,乌克兰则为6月1日。秋季开发者论坛更将增加以色列与巴西两个新地区。

  另一方面,由于英特尔现任执行长克雷格贝瑞特预定在今年5月退休,因此3月1日也将是他最后一次以英特尔执行长身份在开发者论坛发表开场演说。其它将在论坛中发表演说的英特尔高级主管,也因1月的改组而换上许多新面孔。例如Frank Spindler将顶着“副总裁及产业科技项目总监”的新头衔,发表第一场演说。Pat Gelsinger也将以“资深副总裁”登场,其它还包括执行副总裁Sean Maloney,以及首度在开发者论坛发表演说的副总裁及数字家庭事业群总经理Don MacDonald、英特尔企业技术事业群资深Fellow Justin Rattner。

  据悉,本季上阵的台式电脑64位、Sonoma笔记本导入PCI Express等两大新产品,将是今年英特尔最重要的推进目标。至于笔记本电脑平台引进64位等新趋势,预期也会是本届开发者论坛聚焦之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