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2005年春季IDF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平台化战略和虚拟技术将成IDF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09:36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2月27日消息,在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3月1日)在旧金山举行的“英特尔开发商论坛”(IDF)上,英特尔公司向“平台化”战略的转型将是瞩目的焦点。

  英特尔公司已经不再满足于仅仅销售处理器了,它认为,通过生产平台产品,它能
够加速技术的普及。本周二,贝瑞特将在Moscone会展中心致开幕词,随后英特尔公司的高官们会逐一登场,就他们各自负责的领域高谈阔论,其中包括数字家庭、数字企业、移动和其它领域。上个月,英特尔公司根据平台产品线,而非芯片类型对公司进行了重组。

  英特尔公司的发言人罗伯特说,这也是重组后各部门的官员首次对他们负责的领域发表看法。他表示,英特尔公司将公布更多的双内核芯片策略。英特尔公司目前在开发10多种双内核芯片,它将披露更多的芯片发布计划。英特尔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首款双内核台式机芯片。

  英特尔公司将重点突出虚拟技术。这是借鉴自大型主机的一项技术,它能够使计算机被划分为独立的几部分,各部分可以独立地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

  英特尔公司的合作伙伴也将展示它们的产品。其中包括Nvidia公司,它在去年秋季与英特尔公司达成了生产英特尔兼容芯片组的许可协议。Nvidia公司的官员将讨论英特尔芯片组开发计划,这些芯片组将具备以前只有AMD芯片组才具备的功能。

  Millennium Cell公司将展示使用氢燃料电池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届时,英特尔公司的老对头AMD公司也将在附近的一家酒店中公布双内核芯片和虚拟技术的计划。AMD公司上周宣布,它将从今年年中开始销售双内核芯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