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T风云人物互联网占7位 新浪网CEO汪延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5: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记者 胡滢

  【eNews消息】2月24日晚,《中国青年报》主办的2004“中国IT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揭晓,十位获奖人中,包括近期焦点人物汪延陈天桥等在内的互联网行业领军者就占据七位,大有一边倒的趋势。

  然而,遗憾的是,这些互联网精英们均以“业务缠身”为由,无一亲自到场领奖,现场气氛也因之冷清许多。

  获奖的十大风云人物中,惟一现身的是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志强

  “中国IT产业应当沉淀到真正干实事上来,而不是击鼓传花,今天并购,明天卖出。”会上,唯一的这位“风云人物”对当前许多IT企业“沉迷”于“炒作概念”一事表示出异议。

  附:

  此次由媒体、网友、用户投票选出的十大IT风云人物分别为:新浪网CEO&总裁汪延、网易创始人/网易首席架构设计师丁磊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搜狐首席总裁兼执行官张朝阳百度总裁李彦宏联想集团总裁杨元庆、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陈天桥、永中Office总设计师/无锡永中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曹参、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志强、雅虎中国区总裁兼3721总裁周鸿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T业新闻 全部互联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