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国际名刊选摘专题 > 正文

200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3月揭晓 增加30位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8: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200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将在3月揭晓,重庆可能有3人上榜。昨日,福布斯中文版工作人员杨山杉表示,今年榜单变化不大,有70人是去年上榜的“老面孔”,只有30人是新人。

  重庆去年上榜的有田亮、陈坤和刘晓庆。今年是保持原有的数目,还是有所增加?杨山杉透露,去年榜单上的100人,有70人会再登新榜,只有30名落榜。这30人的名单暂时不
便公布。

  有关人士分析,去年登榜的三名重庆人,人气不断增加。刘晓庆出狱后拍了好几部电视剧,正在热播;陈坤主演的《金粉世家》去年播出后影响较大,其后又上央视,又出唱片新专辑;而田亮更是新闻不断,先是“亮晶晶”恋情告终,后又脱离国家队,再与英皇签约,知名度大涨。这三人极有可能仍在新榜上。

  据了解,与去年不同的是,《福布斯》中文版今年在颁布榜单的同时,还将举办娱乐产业的高峰论坛,探讨中国民营资本如何在新兴的文化娱乐产业施展拳脚。届时,影视和唱片行业的投资家将和政府代表、行业分析人士一起研究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

  据悉,《福布斯》全球版的发行量为100万份,2003年,福布斯集团发布了《福布斯》中文版和韩文版。

  (记者 陈雪莲 实习生 阳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布斯新闻 全部名人榜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