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上海先进半导体等五家公司获准发H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8: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最近,五家公司发行H股的融资方案获得证监会批准,在香港主板或创业板上市,它们分别是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先进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王英特龙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刚玻璃获准发行不超过21240万H股(含超额配售270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0.1元。其中新发不超过20700万股,国有股股东出售540万股存量股份。发行完成后,股票将到香
港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先进半导体获准发行不超过46766万H股(含超额配售6099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其中新发行不超过42514万股,国有股股东出售不超过4251万股存量股份。完成本次发行后,股票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海王英特龙是海王生物的子公司,获准发行不超过27217万H股,每股面值人民币0.1元。本次发行后,公司将到香港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首创置业与首创股份是关联公司,本次获准增发11292万H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其中新发行不超过10266万股,国有股股东出售不超过1026万股存量股份。

  复地集团获准增发不超过14660万H股,每股面值人民币0.2元,全部为普通股。

  (记者 林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