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三星联手菲亚特汽车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22: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24日07:00(北京时间2月24日20:00)消息,微软的汽车业务部门将与三星、ScanSoft、西门子、SiRF、Xilinx和Magneti Marelli等公司合作开发一款多用途低成本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用于菲亚特汽车公司的所有新款汽车中。

  根据微软和菲亚特汽车确定的一个设计标准,上述系统将综合各个合作厂商的主要特点,拥有一个芯片组、多个处理器和一个电信模块,带有语音和硬件开发功能。所有应用程
序和服务都将基于微软的远程信息处理平台,确保软硬件的平衡兼容。总之,所有这些公司将联手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一个令人愉快的、使用方便的和更为安全的驾驶体验。

  人们在驾车时还可以同时打电话、听音乐和查看目的地位置,即将推出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将帮助司机轻松使用相关应用程序,将相关资料传送到制造商和经销商进行分析。微软于2004年7月宣布与菲亚特汽车公司达成一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菲亚特汽车开发低端、低成本的远程通信解决方案。今年晚些时候,新款菲亚特车拥有的该套系统将提供与客户手机掌上电脑等设备无缝兼容功能,除了无线功能之外,用户还可以上网实时查询交通信息,而且所有系统都将拥有语音功能。

  上述系统的硬件将由Magneti Marelli制造,该公司也是菲亚特的汽车部件生产分公司,三星的半导体业务部门将提供S3C2440处理器,Xilinx提供移动应用处理器,SiRF生产全球定位系统的芯片组,电信模块则将交给西门子,ScanSoft将负责提供高质量的语音系统。(烈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三星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