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向联想认错撤下“问题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21:47 法制晚报

  惠普承认:这个广告不符合惠普的商业准则 没有经过惠普广告审批流程

  陈金国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联想2005年新策略发布会上,联想COO刘军向记者透露惠普已经就惠普在台湾打出“联想,想都不要想”广告一事正式向联想道歉。

  “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惠普的致歉信,就台湾的事情做了解释。”刘军告诉记者。“我想惠普这样做是正确的,因为他们在信中提到他们也认为惠普这样一种做法,既不符合一般性的商业规范,也不符合惠普的做法。”

  特快追踪

  惠普承认已致歉

  今天上午,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公关部表示,惠普台湾在台湾所做的“联想,想都不要想”广告引起了惠普公司亚太地区高级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并已责令立即撤下此广告。惠普方面已经由惠普亚太区向联想方面发送了致歉信。

  “这个广告是在台湾地区发生的个别情况,它的发布没有经过惠普相关广告审批流程,也是不符合惠普的商业准则的。”惠普相关人员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联想2005年"稳中求变"

  本报讯 在联想2005年新策略发布会上,联想中国COO刘军阐述了联想稳中求进的策略。

  虽然在采访过程中刘军一再强调“稳中求进”四个字,但记者感觉到,其实联想的策略应该用“稳中求变”更合适。刘军透露,收购完成之后,新联想将首先把双方采购合并在一起。随后会在今年适当的时机推动联想笔记本到IBM生产线生产,或部分IBM笔记本到联想生产线上生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