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珠海炬力称已重金聘请律师团 做好一切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5:44 DisCloser.NET

  2005年2月19日,我们独家发布了《MP3中美诉讼:美方取得初步胜利 珠海炬力不妙》一文,在内地数码业界反响巨大,相当多的本土业者表示出忧虑。

  但是,也有MP3加工厂业者发表了不同的看法,“谁知道那个美国MP3播放器制造商Sonic Impact是不是真的要付给SigmaTel专利费啊,这没准是老外和老外一起合谋演给咱们看的一出戏呢!”

  忧虑也好,演戏也罢,“知识产权”二字却实实在在的一步一步逼近我们的各个高科技领域,只有严肃面对才是最务实的态度。

  事情发展到着一步,作为主角也就是被告方的珠海炬力又做何反应呢?

  2005年2月23日下午14:30,本站主笔重生就此事特别与珠海炬力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电话沟通,据该负责人介绍,目前还没接到来自SIGMATEL以及美国法院的任何文件,炬力通过中国司法部也没查到有任何诉讼通知,并且,他还表示,美国法律规定的诉讼与中国法律有一定差异性。

  另外,该负责人说炬力已经在准备回应,他们年前的时候曾经通过部分媒体发布过一个声明,而下面会有更多的动作,今天(2月23日)下午,他们也会有一些内容发布。

  另据某接近珠海炬力高层的人士透露,珠海炬力为了打赢这场“从天而降”的官司,已经重金聘请了一家非常擅长IC半导体知识产权纠纷案件的著名律师团。经过这家团队的初步调查分析,SigmaTel对珠海炬力的三项指控均属无理取闹,对最后获胜非常有信心。

  另外,据说美国MP3播放器制造商Sonic Impact至今未就相关侵权纠纷一事与珠海炬力商议,它与SigmaTel之间达成的妥协协议也仅仅是其公司自己的决定。

  这位人士还进一步透露,“经过这家著名律师团的调查,SigmaTel根本就没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提出调查珠海炬力的请求,那纯粹是吓唬老百姓的!”

  有关此次中美MP3芯片侵权案,我们将密切关注,追踪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